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印度首位Trinahome女性安装商诞生

2018-05-07 10:16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天天关键词:天合光能家用光伏系统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路向北,天合光能海外家用光伏系统Trinahome的海外安装商培训活动从此前印度南部的金奈市游历至位于印度北部的古尔冈市。作为印度第三大资本流入城市,古尔冈是印度主要的经济和工业城市之一。

何为Trinahome?

Trinahome是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今年二季度在部分海外市场(亚太和中东区域)正式发布的家用光伏系统。为了保障当地户用客户能够及时享受优质的安装服务及技术支持,天合光能海外多个区域的产品、技术服务专员与印度当地授权分销商紧密合作,严格考核安装商资质并定期举办安装商培训活动。

为期2天的海外安装商培训活动依然严格按照课程设计,采用1日授课+1日实践的模式,保证培训效果和学习体验。

产品及安装知识培训

天合光能技术专员现场示范

学员与Trinahome团队合影

在诸多男性安装商的合影中,我们发现了一位女性学员的倩丽身影!来自印度古尔冈市的莫娜入行多年,一直关注中国顶尖光伏制造商在印度市场的发展,她表示,印度有得天独厚的光照优势,希望天合光能的优质产品能在印度广泛普及,帮助改善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

莫娜,印度首位Trinahome女性安装商

莫娜顺利通过测试获得Trinahome安装商认证证书,包括她在内,本期培训共有61名学员加入,最终50名印度安装商成功获得认证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家用光伏系统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