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晶福源·光伏行(南昌站) 首“站”告捷,现场精彩不断

2018-04-28 15:31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地贴近用户需求,答谢新老客户、分享光伏经验,2018年4月27日,由江西省光伏产业联盟指导,晶福源主办,江西恩能聚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九江市旭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晶福源˙光伏行(南昌站)”在江西省南昌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江西省工信委和江西省光伏产业联盟领导出席,工信委处长万钧做了热情的开场致辞。

活动现场

  

江西省工信委处长万钧开场致辞

本次光伏行活动不仅得到当地政府领导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更是吸引了来自江西省及周边的光伏经销商、安装商、光伏厂家等上百人,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晶福源总经理陈恒留发表致辞,对各位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晶福源公司发展历程、产品性能作了详细介绍。

 

 

晶福源总经理陈恒留致辞 

 

 

讲师现场分享经验

随后,晶福源依托在逆变器领域的技术优势,聚焦用户立场,对江西光伏市场进行解读和探讨。为了解决客户在不同电站项目不知如何选型的问题,晶福源讲师现场结合案例对逆变器的选型、配置、安装要点及维护进行分享,就逆变器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作出具体分析,并给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让到场的嘉宾收获满满。

协办单位九江市旭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恩能聚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如何提高光伏组件发电量和光伏系统EPC工程做了探讨。主题演讲、幸运抽奖、互动游戏等众多亮点吸引了现场嘉宾,大家欢声笑语,惊喜不断!

幸运抽奖活动

 

互动小游戏

半天的交流与分享,在场的嘉宾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收获颇多。通过本次活动,晶福源逆变器得到了各经销商的高度肯定,现场就有多家客户与晶福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引爆全场!

 

 

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

 

合影留念

晶福源自2003年创办以来,历经十五个春秋,屹立于光伏行业长达10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本次南昌光伏行活动也是晶福源2018年线下活动首秀,感谢光伏同仁们以及合作单位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作为光伏行业领域的资深老将,晶福源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针对江西市场的区域优势,采取渠道联合、资源共享等举措,加强企业交流与合作,共同拓展江西光伏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