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牵手海尔日日顺 引领户用光伏行业服务升级

2018-04-25 16: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海尔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阳光电源海尔日日顺服务在青岛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加速优化升级阳光家庭光伏全流程智能服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销售、物流、安装及维护保养等全链式无忧增值服务,创造可视化的最佳产品服务使用体验。

海尔日日顺服务作为海尔旗下专注于家电及新能源行业第三方专业服务平台,拥有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的仓储及配送服务网络,服务兵超过10万人,建起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触点网络+社群生态”共享平台,规模和服务能力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此次战略引入海尔日日顺服务,阳光家庭光伏将借助其全国无死角的触点网络优势资源,实现物流配送服务到村入户、全网覆盖;并通过以物联网和大数据为核心的物流信息管理平台,实现单单预约、按约送达,全面提升稳定高效的系统产品交付效率,打造场景化、可视化的交付服务体验。

据悉,除了在仓库、干线、区配、送装服务上深化合作,全面提升终端服务效率外,双方还将在包括系统安装调试、上门巡检、维护保养等服务环节构建资源协同机制,打造服务全流程统一化处理体系,全面提升用户、客户、内部体系全链式高效体验。

作为中国户用光伏行业标杆,阳光家庭光伏凭借“多发电”系统尖端特性,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阳光家庭光伏事业部总裁李琛表示,牵手海尔日日顺服务,核心围绕服务提速和增值,为阳光家庭光伏用户创造最佳产品服务使用体验,引领中国户用光伏行业服务提速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海尔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