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渭南市黄土旱塬国家光伏应用领跑基地建设启动

2018-04-25 13:52来源:渭南新闻网作者:牛纲关键词:领跑者光伏示范基地渭南光伏领跑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上午,渭南市召开黄土旱塬国家光伏应用领跑基地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合阳县、澄城县政府汇报领跑基地土地流转及集控中心选址情况、市发改委汇报领跑基地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西勘院汇报监测平台、集控中心建设方案。

张建军指出,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工作,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加强电网送出工程和土地流转两方面的工作力度,对照分工,切实抓好落实。市基地办对整个领跑基地项目建设负总责,指导两县和平台公司的任务落实和工作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有计划、有目标、有要求、有措施,扎实细致做好工作,确保各项推进措施落实到位。

张建军要求,工作中要不等不靠,相关单位要以我为主,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做好建前审批服务工作,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简化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间。基地办要定期向领导小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对任务完成好的县、服务质量高的部门进行表彰,对不能按进度目标和质量要求完成工作的项目单位进行处罚,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为项目建设提供舆论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领跑者查看更多>光伏示范基地查看更多>渭南光伏领跑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