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会议议程 | 2018户用渠道开发交流大会暨户用屋顶光伏系统认证规范研讨会

2018-04-24 15:14来源:一起光伏APP关键词:户用光伏户用光伏品牌户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会议背景

2017年,国内50万套逾2GW户用光伏系统装机,开启了户用市场发展的快车道。一时之间,百舸争流,数十家户用光伏品牌投放市场。

所以,对于户用品牌及经销商如何更好的拓展经销渠道和安装用户,抢占市场先机,成为了时下主要的经营目标。

与此同时,高质量的户用光伏系统,规范的户用光伏市场,无疑有利于促进户用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为此,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户用光伏网拟联合行业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优秀户用EPC等机构,举办“2018户用渠道开发交流大会暨户用屋顶光伏系统认证规范研讨会”,敬请期待。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4月25日

地点:上海˙中兴和泰酒店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联合主办单位:深圳硕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起光伏学院、户用光伏网

赞助单位: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丽瀑能源工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独家直播:一起光伏APP

四、拟邀参会单位

300+光伏经销商代表、各省光伏行业协会等

五、会议议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品牌查看更多>户用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