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日本首座采用天合光能双玻组件的大型水上漂浮电站启用

2018-04-23 10:05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双玻组件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日本冈山一座2.64兆瓦大型水上漂浮太阳能电站正式启用,该电站全部采用天合光能提供的DUOMAX双玻组件

该大型水上漂浮电站占地约6万平方米,安装有8800片天合光能DUOMAX双玻组件,预计可为880户家庭提供清洁电力,并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201吨。

天合光能日本公司总裁陈晔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大型电站开始采用天合光能的DUOMAX双玻组件。这一领先的技术以及天合光能提供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是我们获得客户选择和信赖的重要因素。”

天合光能DUOMAX双玻组件采用双面玻璃结构的独特工艺,能够大幅地提高产品的性能及可靠性,并提供30年的品质保证,具备业内极佳的表现力,是水上漂浮电站的不二之选。

上个月刚刚结束的天合20周年庆典活动中,天合光能面向全球市场发布“天合智能优配”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其中包含地面跟踪系统解决方案和水面漂浮解决方案两种场景模式。

“天合智能优配”水面漂浮解决方案,由天合光能双面双玻或其他种类高效光伏组件、优质漂浮系统和一流逆变器优化匹配而成,可以有效解决土地束缚问题,在因地制宜地拓宽光伏应用渠道的同时,合理保护水域生态环境。“天合智能优配”地面跟踪系统解决方案则优选欧洲高品质跟踪支架。

通过设备优选、系统优配和智能互联,“天合智能优配”可帮助客户提高至少30%的系统发电量,同时节约10%以上的度电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双玻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