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技术正文

弗沙朗15T11灌胶接线盒市场占据有利地位并取得竞争优势

2018-04-19 11:54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2015年走到2018年,有这么一款产品不仅没有被历史的洪流所淘汰,还以性价比高的优点一直在市场销售量里高占上风。三年时光,一代一代新品研发出来,它却历久弥新而成为精品,它就是弗沙朗的15T11灌胶接线盒。

2015年,在弗沙朗全体技术研发人员的期待下,15T11灌胶接线盒诞生了。研发15T11灌胶接线盒的过程并非是一帆风顺,连续地开会讨论、研发测试,弗沙朗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却因为遇到技术方面的困难,始终达不到理想的要求。推翻原有的一切想法,重新修改,重新设计,弗沙朗的技术研发团队力求每一个细节足够精确,每一个步骤绝无差错,在走了许多弯路后,终于把这个惊喜呈现到了大家眼前。

15T11灌胶接线盒已通过TUV最新标准(IEC62790)和UL最新标准(UL3730),足以保证了硬性的质量要求。而且它是采用单芯片二极管,性能更可靠,以二极管品字型排列,散热也更加均匀。通过科学的设计,15T11采用大铜片散热,散热效果更佳,汇流条中心距仅17mm,温度范围可达到—40℃……+85℃,在室外恶劣环境条件下也能正常使用。它的外壳(接线盒、连接器)具有较强的抗老化能力,从15年推出至今销量不减,“抗老化”也成为了15T11这个产品本身最大的特质。

对于弗沙朗来说,15T11灌胶接线盒既是当时的一个惊喜,也是现在的一个惊喜。多年来它一直以性价比高广受客户的喜爱,让弗沙朗在光伏接线盒市场占据了有利地位并取得了竞争优势,与G23这个新贵相比,它也毫不逊色!

2016年10月份,弗沙朗突然接到组件客户的函件,我们供货的一家印度光伏电站出现接线盒的故障,所有服务商的接线盒都需要进行排查。公司非常重视,由王昱副总和技术总监立即前往印度进行沟通,当印度电站方得知我们是弗沙朗后,对王总竖起了大姆指,表示:接线盒的故障率占电站故障率的20%以上,印度南方炎热的沙漠环境对接线盒要求尤其高,而出现故障率的接线盒中,弗沙朗的故障率是最低的,你们的质量值得我们信赖。王总回来转述了这段话,让弗沙朗上下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也更加坚定了弗沙朗要走品质这条路的决心。

正如那句话所说,品质成就经典,创新成就未来。一直以来,弗沙朗都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以及技术人才的储备,并以不懈努力获取了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在2016年12月通过审评,成为高新技术企业。有如此努力的付出,才有如此美满的收获,创新的未来永无止境,但无论是老将15T11还是新贵G23,它们都将陪伴着弗沙朗在新能源这条充满无数机遇与挑战的大道上继续走下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