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先导智能设立美国、韩国分公司 国际市场影响力与日俱增

2018-04-18 17:14来源: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先导智能串焊机层压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晚,先导智能发布公告,公司近日完成了美国全资子公司注册登记等相关工作。公司名称“LEAD INTELLIGENT EQUIPMENT(USA)LLC”,注册资本为30万美元。

与此同时,先导智能还将在韩国设立分公司,实现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人员在韩国常驻,负责韩国及周边国家和区域的市场开拓、产品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等。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高速发展,动力电池急需提升产能、降低成本,对整线制造解决方案需求明显提升。拥有深厚技术储备积累并提前做好产业布局的先导智能在提供整线制造解决方案方面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公司可提供粉料、搅拌、涂布、辊压、分切、卷绕、组装、化成分容和智能物流仓储等锂电池整线装备,并配套公司自主研发的MES系统,为锂电池企业打造智能工厂。

先导智能已与松下、索尼、三星LG、ATL、比亚迪、力神等国内外知名电池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是国内极少数能够跻身高端锂电池供应链的设备制造商。先导的锂电池卷绕机等关键核心装备的技术指标也已经超越日本、韩国进口设备,打破了进口设备的垄断,填补了国产设备的空白,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本次美国和韩国分公司的设立,无疑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加强海外营销体系的建设,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以及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国际市场的开拓将打开新的增长空间,未来先导有望凭借高端产品进入更多国际客户供应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导智能查看更多>串焊机查看更多>层压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