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光伏经销商如何正确地被“上帝”圈粉?

2018-04-17 10:46来源:户用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阳光家庭光伏光伏经销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光家庭光伏又在搞事了!将以多发电为核心优势的行业标杆产品送到老乡家门口,将国家支持补贴各项利好政策宣贯到千村万户,阳光家庭光伏全国启动的“质行万里  惠动中国”2018超级质惠季活动,连日来彻底引燃了山东、安徽、河南、河北、江苏、湖北、浙江、山西等多地市场。

没错,市场反响火爆,各地经销商们纷纷被热情给力的用户们圈粉了!

一场活动 拿下一个季度业绩

在山西文水县,经销商孟虎林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在这场活动中尝到了成功的甜头。他先组织人员走村串户,介绍产品信息、普及光伏惠农知识,随后在县郊摆台,统一组织推广订购会,吸引周边乡镇近百户老乡争相抢购。

“不少人自己驱车几十里山路赶到我这里下订单,有公司好的产品和国家好的补贴政策,大家算得出来这本账,我们干起来也有奔头。”当天活动现场水泄不通,孟虎林难掩激动,“这场活动帮我拿下了一个季度的业绩!”

孟虎林说,通过这次活动也让自己明白:再好的牌,也得使劲打出来才能爆发威力,“市场不靠等,靠行动。”

市场火爆 经销商用户互粉

很多人觉得“爱”是比“喜欢”严重的事,不能轻易说出口。但我就是要说,我爱你。如果不能让你动心,起码吓吓你,让你无法忘记。

在山东曲阜的活动现场,用户孔建国痛快地为自家定下了10千瓦,还喊来两个表兄弟,每人又定了5千瓦。遇到如此给力的“中国好客户”,当地经销商冯女士笑称:自己反被孔家三兄弟圈粉了。

而在孔家这边,最终打动他们果断下单的不仅有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的产品,还有无抵押、放款快的阳光家庭光伏贷。据冯女士介绍,因为光伏贷驱动订货的客户占比接近4成。

阳光家庭光伏事业部总裁李琛表示,有阳光电源强大的品牌实力、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优势尽显的六大升级新品以及普惠便捷的阳光家庭光伏贷,“质行万里  惠动中国”活动取得了空前成功,各地经销商们纷纷被用户“圈粉”,订单大增,“后期我们还将继续推进升级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抢占先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阳光家庭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经销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