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精英俱乐部”成立 5大板块20项扶商政策只等你来!(首批40名精英合伙人虚位以待)

2018-04-17 09:23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分布式光伏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户用光伏电站走进千家万户,中国的光伏行业已成为各家企业的“逐金之地”。

国家《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  年)》指出,2020年太阳能发电装机110GW以上,其中分布式光伏将达到60GW以上!国家能源局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光伏新增装机容量53.06GW,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近20GW,同比增长3.7倍。根据行业专家的预测,分布式光伏的装机量将会继续保持增长的态势。

作为全球知名的逆变器品牌,古瑞瓦特很早就在国内分布式市场布局,同时也主动承担起市场培育的责任。通过在行业内开启群英汇,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模式。

通过每年举办30余场“光伏群英汇”,免费向行业普及光伏知识、传播光伏好声音,足迹已遍布全国30多座城市,直接或间接影响人数超50000人。与此同时,配套开展“光伏群英汇在线论坛”,免费为用户解答他们关心的各种行业问题。

古瑞瓦特在“线上+线下”工作的长期投入,得到了行业专家、企业,以及广大老百姓的广泛认可,成为了客户心中逆变器首选品牌,取得了户用逆变器出货量第一的优秀成绩。“户用逆变器领域的第一,我们会继续保持,但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优秀的用户侧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让绿色能源的使用变得轻松、便捷”,古瑞瓦特市场总监张利霞表示。

要实现这一目标,无疑需要让新能源进入到用户侧,进入到千家万户,需要所有光伏从业者的共同努力。正因如此,在“光伏群英汇”获得了市场与用户的高度认可与赞誉之后,古瑞瓦特决定将服务升级,成立“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

通过挑选优质经销商,提供一系列的“扶商计划”去扶持经销商,提升经销商的专业水平、市场营销能力、企业管理能力,打造市场竞争力,共同引领光伏行业向更好、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实现古瑞瓦特由“制造产品”向“孵化扶商”转型升级。

在张利霞看来,“成立光伏学院这一类型的培训机构确实让一线从业者获益,但随着全国范围内户用光伏规模的倍增,仅从单方面来扶持远远不够,对于光伏代理商、经销商而言,市场资源的整合利用以及后续的服务支持等都是目前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

古瑞瓦特将依托自身的生态产业资源及丰富的社会资源,尽可能为“精英俱乐部”会员提供包含政策、市场、资源、服务、创新技术等在内的一站式扶持服务。做到“全方位扶商”,协助客户实时捕获市场动态变化,迅速作出预判和应对措施,最大程度地协助客户提升自身竞争力,产生更大经济和社会价值。

精英俱乐部还将不定期开展会员活动,与会员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创新的商业模式、交流营销策略并督促会员单位约束自身行为,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将为精英会员提供5大板块共20项扶持政策:

一:优享政策

(透过政策降低会员单位的产品成本)

享受丰富的精英会员共享资源、年中年末金牌会员奖励、享受会员专属优待政策、积分兑换现金券及丰厚礼品

二:服务支持

(为会员提供专业的项目前中后阶段服务支持)

每月一对一技术人员培训、免费定制版企业管理系统、免费OSS智能运维系统、专人项目前期现场服务、免费授权服务商培训,逐步扩大“全民运维”阵营

三:市场支持

(对会员提供人事物全方位的市场支持,提高会员单位的知名度)

联合举办“光伏群英汇”优先权、店铺形象设计支持(门头、展厅等)、专人服务终端推广活动、强大的媒体支持团、丰富的广告传播服务推广活动物料及展示样机支持

四:入会礼包

地推大礼包:帐蓬2顶、易拉宝2个、礼品100份、工作服5件

五:资源拓展

(为会员提供丰富的专家、媒体、行业龙头企业资源)

强大的媒体顾问团、资源行业龙头企业及优秀电站参观、强大的专家顾问团资源、定期举行行业交流座谈会、丰富的国内外游学考察

“对于古瑞瓦特来说,把产品销售给经销商只是一个开始,古瑞瓦特的最终目标是希望光伏电站能像太阳能热水器一样安装到千家万户的屋顶上,而古瑞瓦特逆变器能够成为这千千万万光伏电站的智能管家。”张利霞强调。

当代著名的思想家和经济趋势预测学家杰米里˙里夫金在《第三次工业革命》一书中指出:在即将到来的时代,我们将需要创建一个“能源互联网”,让亿万人能够在自己家里、办公室里和工厂里生产绿色可再生能源。

“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的诞生,将以更接地气、更便捷、更高效的方式,让精英会员快速成为行业最优者,为精英会员创造更大的价值空间,为规范光伏市场、推动光伏产业走入千家万户做贡献。

投资奇才莫瑞茨说,“公司各有不同,伟大的公司则有他们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意之道,有其自己的印记和标识。”而古瑞瓦特的生意之道,就是踏踏实实做好力所能及之事。

“光伏群英汇”的推出如此,“精英俱乐部”的诞生亦是如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