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光伏群英汇东莞、黄山论剑探讨分布式光伏发展的新路径

2018-04-16 09:38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分布式光伏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古瑞瓦特分别在东莞、黄山举办了两场光伏群英汇,多位光伏业领袖为与会嘉宾带来多角度、多维度纯干货分享。现场不仅分享了分布式光伏发展趋势、行业政策,更有电站设计、技术前景、建设经验、智能运维以及行业自律的精彩内容,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一场光伏知识盛宴!

古瑞瓦特光伏群英汇东莞、黄山站

东莞光伏群英汇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指导,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汇聚了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胡广良、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孙韵琳、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鄂生、广东阿尔派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伏事业部总经理侯江、东莞市星火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映超等200多位光伏精英出席,与古瑞瓦特共同探讨光伏市场需求、挖掘市场潜力、描绘市场蓝图,共话分布式可持续发展之道。

古瑞瓦特光伏群英汇东莞

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胡广良

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胡广良在致辞中全面的介绍和分析了广东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情况,“广东是经济强省,光伏产业配套齐全,居民收入水平高,电价高,阳光充足,分布式光伏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大有可为,预计2018年光伏市场特别是家用增长速度强劲。”并倡导行业自律,做良心电站,高品质电站,用户应选择一线品牌组件和逆变器,选用正规有安装资质的施工单位。伴随着光伏逆变器行业快速发展壮大,古瑞瓦特等逆变器企业在家庭户用领域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光伏电站研究室主任孙韵琳

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光伏电站研究室主任孙韵琳先生在会上发表《光伏电站设计关键技术分析》的主题演讲。以实际光伏电站故障案例分析问题原因,强调光伏电站勘察设计要素、光伏电站设计要点,从光伏发电原理出发,详细解析了户用光伏系统。孙韵琳博士的演讲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技术性较强,深受与会嘉宾欢迎。

广东五星太阳能市场总监胡鄂生

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鄂生以《户用光伏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为题,分析了广东市场的优势与风险,呼吁与会嘉宾从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的高度出发,用优质产品和服务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指出,制造优质的户用电站是行业的责任,户用电站将是近年广东分布式电站的增长极。

古瑞瓦特高级产品经理袁智民

为了解决客户在不同电站项目不知如何选型的问题,古瑞瓦特高级产品经理袁智民从逆变器选型角度进行了详细分享:好的逆变器要同时具备高效发电、稳定可靠、智能运维。针对逆变器中常见的几种技术方案,MPPT路数、熔丝和风扇的有无、超配和GPRS选择等进行了分析。他认为高效稳定的服务更能为分布式电站保驾护航。古瑞瓦特拥有布局全面的服务体系,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客户,为用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客户服务。为解决分布式运维的痛点难点,线上有光伏群英汇论坛,线下有光伏群英汇及授权工程师服务培训,推行“全民运维”,为客户带来更专业更便利的售后服务。

广东阿尔派电力科技光伏事业部总经理侯江

广东阿尔派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伏事业部总经理侯江做了《立于光伏大厦下的思考》的演讲,分析了光伏行业的现状,并提出了有效建议,引起与会嘉宾的广泛共鸣。

星火太阳能科技销售总监张映超

东莞市星火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映超发表《组件技术引领BIPV时代》的演讲,普及BIPV光建一体化,阐述BIPV光建一体化在光伏电站中的应用优势。

古瑞瓦特售后首席工程师陈展程

古瑞瓦特陈展程以《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行与维护经验分享古瑞瓦特客户服务体系介绍》为题,指出专业运维是电站25年稳定运行的保障,是项目投资回收的关键,分享了现场案例及解决办法。强调在售后服务方面,古瑞瓦特始终坚持着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耐心、细心、精心、专心、用心“五心服务的理念,不断努力寻求服务方法和服务模式的变革和创新,以达成合作双方的互利共赢。

古瑞瓦特售前技术经理南东

户用光伏电站除了要保障用户25年安全收益,电站建成后的运维也是一大难题。古瑞瓦特售前技术经理南东发表了《智能监控和运维系统实操演示》演讲,指出古瑞瓦特分布式智能管家云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囊括了建站管理、电站监控、电站运维三大方面,可以对分散在不同地区的电站进行远程统一运维管理,将极大提高运维效率。而且用户可以通过APP随时随时随地了解光伏电站的运行情况,并可远程调控修复。同时光伏群英汇论坛为光伏人提供了免费交流信息平台。

古瑞瓦特光伏群英汇

古瑞瓦特作为光伏逆变器的领头企业,不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重视对客户的扶持和服务。自2016年开始,全国大规格召开光伏群英汇,足迹遍布全国14个省市,30多座城市,开展专题培训交流会议30+场,直接参会人数8000+,间接影响人数80000+,影响力覆盖广泛。为客户提供政策、收益分析、产品选型、售后运维等方面的专业培训,探索新路径、创造新价值,既提升了客户的专业技能,又推动了分布式光伏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