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伊朗Hormozgan省获第一个10MW太阳能项目

2018-04-13 15:43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电站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伊朗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组织(SATBA)称,将在伊朗南部省份Hormozgan建设第一座10兆瓦的太阳能电站。

伊朗能源部长也表示,目前,该国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为527兆瓦,截至今年3月底,将达到1吉瓦。

他补充说,计划在第12届政府(2021年)结束时将这些发电厂的容量提高到4GW。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退役军人中心还举行了一个20kW屋顶太阳能发电厂的开幕仪式。

去年7月,伊朗国家新闻门户网站IRNA表示,一家意大利公司计划在Hormozgan省建设一座100MW的太阳能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