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重磅发布全新一代组串级逆变器

2018-04-13 14: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特变电工组串逆变器平价上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产业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我国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种创新技术日新月异,推动光伏产业迈向“平价上网”。4月13日,在由特变电工联合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于西安召开的“2018(西安)光伏平价创新解决方案研讨会”上,特变电工全新一代组串级逆变器隆重发布,MPPT渗透率100%,全面提升光伏电站发电量。

智慧引领光伏,平价指日可待

光伏“领跑者”已是光伏行业的风向标。特别是从最近第三批领跑者中标分析,复杂地况和双面组件应用在电站中占比日趋增大。逆变器作为光伏电站发电量提升的核心设备,只有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因地制宜,最大“赋能”光伏电站潜力,引领系统成本的降低和发电量的提升,从而降低度电成本,摆脱补贴,实现平价上网。

TS80KTL_PLUS组串级逆变器“赋能”高效组件,复杂地况提升发电量4%+

光伏电站在复杂地况情况下,存在组串电压、安装倾角、安装朝向、阴影遮挡带来组串并联失配损失,将极大的影响电站发电效率。最佳解决组串并联失配问题就需从逆变器MPPT渗透率技术上进行突破。目前主流市场组串逆变器MPPT渗透率最高仅为50%。

特变电工TS80KTL_PLUS组串级逆变器与传统组串式逆变器具有12路直流输入和12路MPPT跟踪特点。独立MPPT跟踪技术,将组串MPPT渗透率提升至100%,应用在复杂地况中可至少提升系统发电量4%+,将并联失配损失降低为0;同时独立的MPPT设计,使逆变器具有自然防反接,确保系统安全稳定。

可靠、高效——产品追求目标

TS80KTL_PLUS组串级逆变器除具备MPPT渗透率100%尖峰特点外,该产品换效率也达到业界最高,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9.23%,中国效率高达98.63%。同时,产品采用独立MPPT设计,直流侧无需配置熔丝,每路MPPT具有独立的boost升压电路,保障了其自身具有自然防反接功能,更安全更可靠。

TS75KTL_BF组串级逆变器“搭档”双面组件组件,30%输出过载能力

双面组件在领跑者者基地应用中愈加广泛,双面组件以其背面超强的功率增益,受到行业及投资界的喜爱。针对双面电池,目前行业内逆变器过载能力只有1.1倍,无法“搭档”双面高效组件需求,势必会出现这种功率消顶现象,造成发电量损失。逆变器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桥梁和纽带,如何更好的让组件“效能”得到施展,逆变器与双面组件完美搭档?

特变电工凭借18年的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制和系统解决方案设计的技术积淀,推出高效双面组件的最佳搭档——TS75KTL_BF组串级逆变器。该产品同样具备12路独立组串,MPPT渗透率高达100%的尖峰特性,彻底解决组串并联失配损失。同时该产品为了完美匹配双面组件动态过载调节能力。特别是在环境温度0℃以下,满足1.3倍长期输出过载能力,环境温度45℃内,1.2倍长期过载能力,为双面组件量身打造。

智慧改变光伏,技术带来变革

此次新品发布会推出的全新一代组串逆变器作为特变电工在光伏并网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系列产品具备MPPT渗透率100%,彻底解决组串并联失配损失;无熔丝设计,自然防反接,更安全可靠;20%+的输出过载能力,完美匹配高效组件等特点再次为光伏市场注入了“创新”活力,有力的推动了光伏市场的发展,更好的阐释了特变电工以客户价值最大化的追求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组串逆变器查看更多>平价上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