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受邀参加2018国际绿色能源峰会并作主题演讲

2018-04-11 09:34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无锡尚德受邀参加2018国际绿色能源峰会,韩国区域代表KimYongWook作了题为《尚德创新技术及产品》的报告。

2018国际绿色能源峰会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筹办,是新能源领域重要的专业论坛,本次会议的主旨为全球绿色能源的发展趋势,为与会者提供了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广泛交流及合作的平台资源。

在论坛环节,KimYongWook表示,据预测,2018年全球光伏市场将迈入新的里程碑时代,装机容量将突破100GW大关,到2020年,全球光伏装机容量将持续保持稳定增长,达到151GW,市场前景十分良好。他简要分析了目前光伏行业的市场的情况。历经十八年的行业积淀,无锡尚德始终坚持使用顶级可靠的材料,优越先进的制造工艺,生产优质的太阳能组件,用最严苛的质量检验最大程度的确保每一块组件产品的可靠性、转换效率及使用寿命。无锡尚德的组件产品拥有12年的产品质保,25年的线性功率质保,以及慕再提供的保险支持,在产品可靠性及技术领先性方面均处于内业一流水平,保障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2018年,无锡尚德将秉承初衷,臻于至善,不断探索,深挖国内市场潜力,拓展海外发展机遇,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让绿色能源的美好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