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招标正文

温州新能源企业请注意:浙江平阳农商银行光伏贷合作项目公开招标

2018-04-10 17:25来源:平阳农商银行关键词:光伏贷光伏投融资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一部分 投标须知

浙江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阳农商银行”)就“光伏贷款”合作企业进行招标,特邀请温州市内合格的新能源公司前来投标。请投标方认真阅读以下内容,以免造成投标失败。

一、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

因光伏发电设备安装,要有专业的技术团队,负责前期的勘测,及后期的维修保养,我行为了保障农户的合法权益,拟寻求3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合作,现将我行对光伏贷款的基本规定,描述如下:

(一)农户贷款的条件:符合我行贷款准入条件,须支付不少于安装费用5%的自有资金;

(二)光伏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上浮30%;

(三)光伏贷款期限:根据农户的实际还贷能力和光伏发电设备保质使用年限合理确定,原则上不超过10年;

(四)光伏贷款还款方式:原则上采取按揭贷款等额本息还款;

(五)光伏贷款发放的时间:光伏发电设备安装完成,并与平阳县电力部门签定并网发电协议后发放贷款;

(六)光伏贷款资金流向:贷款资金转入农户在我行开立的电费收入和财政补贴结算账户后,我行通过受托支付方式转入光伏安装企业在我行开立的指定账户;

(七)安装企业须承担的责任:在我行开立资金监管账户,企业及法定代表人为安装农户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缴纳不低于担保金额10%的保证金。贷款发放后2个月内,收集农户光伏发电设备的保险协议(第一受益人为我行)。

二、关于定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根据各投标方综合评分,进行定标。

三、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须为在温州市境内设立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安装运营维护企业,并具备以下条件:

(一)供应商须符合下列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企业、法定代表人、股东人民银行征信信息良好,未涉及诉讼等案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有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销售的光伏发电标准化产品已纳入国家公信部名单;

5.获得生产厂商的授权经销证书或经销协议;

6.提供产品的质保证明及保修证明。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具有成功安装案例,能提供并网发电协议书、保险公司的安装产品保险合同。

(三)具有较强的风险抵御能力,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以上(含)。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关于招标文件

(一)本招标文件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投标所述的项目。

(二)招标文件的修改

1.在投标截止日期前,招标方可主动或依据投标方要求澄清的问题而修改招标文件,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接到招标文件的每一投标方,投标方在收到该通知后应立即以电话或传真的形式予以确认。

2.招标文件的修改书将构成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对投标方有约束力。

五、关于投标方

投标方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具有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参加投标、开标仪式,在评标过程随时接受评委就投标文件内容提出的质询,并予以解答。

六、关于投标文件

(一)投标文件的组成和格式

1.投标函(格式见附件一);

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书(格式见附件二);

3.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格式见附件三);

4.投标人基本情况表(格式见附件四);

5.投标人简介(格式见附件五);

6.关于资格、资质证明的文件(格式见附件六);

6.1投标人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6.2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加盖工商行政部门专用章);

6.3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7.服务承诺(格式见附件七);

8.技术资信评分项索引表(放置投标文件前端)(格式见附件八);

9.根据招标文件中的采购内容与资格要求、评标细则,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文件和资料。

投标方须对项目承担的责任和资格要求作出实质性回应,并保证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否则,取消参加本项目的相关资格。

(二)投标文件的递交与份数

投标方将投标文件按规定进行密封和标记后,按投标通知书注明的地址在规定开标时间之前专人送至招标方。

招标方将拒绝在投标截止时间后收到的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份数均为一式五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四份。当正本与副本不一致时,均以正本为准。

(三)投标文件的有效期

投标文件从投标截止之日起,投标有效期为90个工作日。

七、关于投标保证金

(一)投标方须在投标日前向招标方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

(二)投标保证金以转账、电汇形式交纳。

(三)保证金账户:浙江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费专户

开户银行:浙江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银行账号:201000020812868

行号:402333511013

(四)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后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回。

八、关于投标费用

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方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

九、关于开标

(一)开标地点:平阳县鳌江镇吉祥路100号平阳农商银行七楼会议室

开标时间:2018年4月18日下午2点整

(二)开标时,投标方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人代理人参加,并签到证明其出席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该投标方自动弃权。

(三)开标会参与人应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开标前先检查投标文件密封情况,确认标书有效。

十、关于评标

(一)评标是招标工作的重要环节,评标工作在评委会内独立封闭进行。

(二)在投标、开标期间,投标人不得向评委询问情况,不得进行旨在影响评标结果的活动。

(三)评委会不向落标方解释落标原因,不退还投标文件。

十一、关于定标

由平阳农商银行招标评委会结合现场拆封的各投标方的投标书进行综合评标,定标规则为评分在70分及以上,择优确定前3家中标单位。

十二、关于废标和招标失败

有下列之一出现的投标书,将作无效标处理:

(一)投标方实质上没有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

(二)投标书未密封;

(三)无单位和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印鉴或签字;

(四)内容不全或字迹模糊,辨认不清;

(五)投标书逾期送达。

十三、重新招标

有下列之一出现的,将重新招标:

(一)投标截止时间止,供应商少于3家的;

(二)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后有效投标人少于3家的;

(三)所有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权或被取消中标资格的,招标人应当重新依法组织招标。

十四、关于合作要求

合作期限暂定一年,期满后双方无异议的,合作期限自动顺延一年。合作期间发现中标方发生重大违法违规、财务恶化问题或无法有效完成招标方工作要求的,招标方将取消其合作资格。

十五、关于招投标项目回执及项目联系人

(一)接到标书单位如表示要参与此次招标项目,请在2018年4月10日前将参与回执传真到平阳农商银行业务管理部。

传真号码:0577-63650180

(二)项目联系人:黄启利电话:0577-63611707

十五、名词解释

(一)招标方:浙江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投标方:向招标方提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

第二部分 附件-投标文件格式

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须知

1.投标人应严格按照投标文件的要求和组成提交下述规定的全部格式文件以及其他有关资料,混乱的编排导致投标文件被误读或查找不到有效文件是投标人的风险。

2.所附表格中要求回答的全部问题和/或信息都必须正面回答。

3.本资格声明的签字人应保证全部声明和问题的回答是真实的和准确的。

4.投标人提交的材料将被保密保存,但不退还。

5.全部文件应按投标人须知中规定的份数提交。

第三部分 评标办法

一、评标原则

为最大限度地保护当事人的权益,评标委员会应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技术、商务要求,对投标文件进行综合分析、对比、评价,编制评标报告。评标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不得泄漏评标的有关情况,不得索贿受贿,不得接受吃请和礼品,不得参加影响公正评标的有关活动。投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招投标工作的进行,一经发现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对落标单位,评标委员会不作任何落标解释。

本次评标采取百分制综合评审的方法。评标应遵循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推荐中标候选人。

二、评标组织

评标委员会由平阳农商银行相关人员组成,成员人数为11人。

三、评标程序

(一)投标文件的评分:由各评审人员按评标细则,采用记名方式各自评分,此项评分为全部有效评分的算术平均值。如果一份评分表中某一项评分,超过评分细则所规定的分值范围,则该张打分表无效。

(二)评标委员会根据评标情况和结果向招标采购单位提交评标报告。

四、评标办法

(一)评标办法采取综合评审法。总分为100分。

(二)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文件进行资格性检查和符合性检查,凡投标人资格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书实质性内容和格式严重不符合有关规定或不响应招标文件要求者,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作为无效投标,予以废除,不再进入后续评审。对投标书中的疑问,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询标,投标人做出书面答复作为投标书的补充文件。除对投标的算术错误按有关规定处理外,不得在询标过程中修改投标书的实质性条款内容。

评标委员会以审标、询标、评标和考察情况为基础依据,对资格性检查和符合性检查后有效的投标文件及投标人,评标委员会综合考虑综合实力、产品运营能力、资信能力、服务方案和承诺等因素进行分析、对比、评议。

五、评标细则

六、供应商义务

供应商应随时随地答复评标委员会的询标,解答包括有关的商务、技术问题等。

未尽事宜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贷查看更多>光伏投融资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