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向斐济学校捐赠光伏支架系统 助力公益事业

2018-04-04 14:13来源:清源科技关键词:清源科技光伏支架斐济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清源,给我们提供了光伏发电系统……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电源,让我们可以用电脑学习……”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封来自斐济Ucunivatu小学的感谢信温暖着清源人的心。这封信是由斐济一个五年级的小女孩Susan写的,简单质朴的言语下方还画着太阳及光伏发电系统。

斐济小学生来信中,对清源科技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清源科技为其赞助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提升了他们的教育环境。斐济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常受飓风袭击,清源科技专门为斐济小学安装了优质的光伏发电系统配件。工程人员表示,专门为其定制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可以使用长达几十年之久。

据悉,之前学校的电力设施只能勉强维持夜晚的供电需求,清源科技为其安装的太阳能供电设施之后,可满足学校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实现电脑教学。此外,该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还能够帮助学校节省大量的燃煤费用,用于其他教学支出。

自2010年以来,清源科技持续资助ItsTimeFoundation基金会,用以帮助解决斐济当地学校的发电问题。ItsTimeFoundation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它的目标是为低收入群体提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清源科技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到清洁能源的公益事业,让斐济的学校有更多的资金预算去为学生购买书籍及其他迫切需要的物资。

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清源科技希望通过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尽一份社会责任。未来,清源科技将继续公益的脚步,让更多学校用上清洁能源,帮助他们节省能源开支以改善师资和教学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斐济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