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能源转型 且看济南展会“光伏+”的特色

2018-04-03 11: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新华联户用光伏光伏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洁能源以其无处不在、可再生利用、绿色节能、可靠安全的优势,注定将推开一个新的世纪,地球完全可以实现电力零成本,屋顶变电站,建筑注入新能源力量,人类居住舒适性更高,电力供应更智能,环境生态更美好。

能源转型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光伏+愈演愈烈,4月2日至4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上,来自中国企业500强新华联集团旗下企业山东新华联智能光伏有限公司携新产品闪亮亮相,且产品“光伏+”特色在济南展会独具一格。

储能技术是构建能源互联网,促进能源新业态发展的核心基础,公司经过自主研发,2017年成功推出国内首创 Powerpanel(新华联喜阳阳能量宝)系列新产品,产品集发电、储能、控制于一体,开创了光伏锂电集成新理念。产品拥有4项国家专利,锂电池光伏组件新产品入选《2017年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新技术、装备(产品)推广目录》。

“给点阳光,我就来电,电网没电我有电”,新华联喜阳阳家用太阳能发电机,秉承设计标准化、采销方便化、应用简易化、交付便捷化、服务一体化的设计理念,选用公司生产的光伏系统核心部件,一体化包装的系统核心部件,方便运输和销售,实现了经销商与终端用户的双赢,成为光伏户用系统新品牌。

经过自主研发,产品经过第三次升级,喜阳阳光储宝添加了UPS备用电源系统,即不间断电源,利用电池化学能作为后备能量,在市电断电或电网故障时,不间断地为用户设备提供电能的一种能量转换装置,广泛应用于电力质量不高且容易断电的区域。

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微网光伏系统是“光伏+储能”的又一创举。它具备离网和并网发电功能,能实现电能的双向流动控制,自动和手动切换的工作状态,实现电网的调频、削峰填谷,是新能源市场上的一颗新星。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国家大力倡导低碳经济发展新模式的大环境下,2018年,公司推出新华联喜阳阳户用光能供热系统,开启“免费”煤改电,新能源新时代。“免费,免费,就免费”,安装光伏高收益,取暖用电不花钱。产品以光伏发电驱动空气能供暖系统,通过选配不同模块,同时可满足制冷、生活热水、生活用电需求。在停电时也能运行,实现了绿色能源的综合利用。

山东新华联智能光伏有限公司,2017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拥有专业电站运维团队,从产品制造、项目设计、施工运维、售后服务,能够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公司光伏电站覆盖全国40多个省份,投资电站年均收益率高达15%以上,光伏扶贫电站覆盖全国20余个省市,300多个贫困村,惠及10万余户贫困户。新华联集团光伏扶贫“三优战略”入选2017精准扶贫10佳典型经验,新华联光伏扶贫示范项目收录百度百科“光伏扶贫”十大项目案例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华联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