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固德威红动泉城!济南SUCE展为“中国红,光伏芯”实力点赞

2018-04-03 11:01来源: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济南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4月2日,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SUCE)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固德威以“中国红,光伏芯”的形象崭新亮相,备受热捧。

人气爆棚,红动济南

中国红

固德威展位号DT02,进馆右转即到。从上午9点到第一天活动结束,人气一直爆满,无愧光伏界人气王称号。“中国红,光伏芯”也得到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现场一位客户表示:固德威的“中国红”形象已深入人心,不仅外观漂亮,也代表了中国的民族特色,中国智造需要这样的品牌来代言。

先来感受下人气王的魅力

领导莅临展位,为固德威点赞

抽奖区排起长龙,奖品拿到手软

固德威惹媒体关注,争相采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济南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