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亮相2018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

2018-04-03 10:45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国际太阳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2018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无锡尚德作为主要参展商应邀参加。

中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始创于2007年,大会凭借“实效、专业、创新、权威”的特点和品牌形象,在众多国内外同行的参与下,已成为业界规格高、影响大、参展企业多的全国性盛会。

尚德的展台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参观,现场观众与展台工作人员就光伏产品、技术、户用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及交流。此次无锡尚德展台陈列的展品有STP335-24/Vxw多晶多主栅组件,STP295-20/Wfw高效多晶组件,STP305S-20/Wfw-TG智能组件以及尚德•益家整套系统。335W多晶多主栅组件,通过多主栅的电池设计能降低电池的串联电阻,减少遮光面积,大幅提高组件的输出功率;较常规产品相比,单片组件功率可提升5W;同时具有减少断栅,防止隐裂风险的优势。295W高效多晶组件结合黑硅与背钝化技术,能大幅提升电池转换效率;组件转换效率高达18.0%,同时具有高可靠性,能适应海边、沙漠等恶劣环境。在尚德•益家展区展出了高效组件,整套系统,JustRoof系统,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以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五大系列产品,从高效组件产品到定制化服务再到智慧生活综合解决方案,从用户应用端和体验感出发,真正做到让绿色能源走向户用,走进生活。

山东作为工业大省,是我国太阳能产业综合实力最强的省份之一,同时山东省也是太阳能光照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拥有优质丰富的屋顶资源,据统计,山东每年有超过10万户户用光伏装机容量,并保持着稳步上升的态势,结合光伏扶贫及政策的利好影响,尚德•益家将紧抓机遇,深挖市场潜力,让尚德的每一缕阳光在山东的沃土上绽放精彩!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4月4日,欢迎大家莅临山东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三楼CT18无锡尚德展台参观洽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国际太阳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