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盛能杰亮相2018太阳能展 为光伏产业再添马力!

2018-04-03 09:52来源: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盛能杰光伏逆变器光伏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伴随石油可开采量日趋见底和生态环境日益恶化,以光伏发电为代表的太阳能利用技术一直高居中国能源战略榜首。作为太阳能利用技术的行业风向标,2018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已于4月1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组串式逆变器行业领先品牌,受邀并列席了本次展会。

中国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2018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新旧动能绿色发展”为主题,对光伏、光热、智慧能源、储能等领域的相关产品和技术进行了集中展示。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在展会功能、组织力量、精准对接等方面均进行了创新升级,其规格与影响力也超往届展会,创造了历史新高。而此次,盛能杰之所以能受邀参展,则完全得益于了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产品与技术!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逆变器生产厂商。凭借创新的光伏逆变器核心技术、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深耕行业多年的精英团队、完善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和强大的集团支持,盛能杰屡屡斩获殊荣,并赢得了海内外市场的一致认可。如今的盛能杰,已不只是中国组串式逆变器行业的开拓者,更是该领域的领导者。本届展会中,盛能杰携其包括SE系列(SE2-5kW户用单相系列、SE6-15kW户用三相系列、SE20-30K户用三相系列、SE50-60kW工商业三相系列)在内的全系列产品在BT05展台集中亮相,不仅使现场观众一饱眼福,同时还带来光伏逆变器领域最前沿的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盛能杰2018年的首度参展。

就在刚刚结束的3月份,盛能杰已完满结束了它“2018年度广东省分布式论坛”和“2018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览会”的“双展”之旅。其中,前者是行业最具领导力的品牌论坛之一,后者是助力户用光伏企业品牌推广的重要展事。盛能杰在以上两大展会中都收获了不俗的战绩!

应说,本届展会在规格与影响力上,都较“双展”有过之而无不及,因而使许多人对盛能杰本届参展成果充满期待!而结合开展以来现场人流量分析,盛能杰要斩获更佳战绩则完全不成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能杰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