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创动科技亮相山东太阳能国际会展 创新产品引爆人气!

2018-04-03 09:42来源:创动科技关键词:创动科技光伏逆变器山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2018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太阳能利用技术行业的风向标,展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优秀光伏企业。作为光伏行业内的创新型企业领导者,创动科技受邀并出席了本次展会,带来了企业创新研发的新产品。

济南国际太阳能大会暨展览会已有12年历史,是国内集光伏、“太阳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储能、产学研和绿色金融为一体的能源综合展会。凭借“实效、专业、创新、权威”的特点和品牌形象,已成为业内规格高、影响大、参展企业多的全国性盛会。

4月2日展会开幕第一天,无数客户到场参观,展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深圳创动科技秉承着以绿色环境造福人类为己愿,持续创新,致力于智能光伏运维及新能源发电推广与应用。来到创动科技展厅的客户,均被创动科技旗下的明星产品——扶贫/工商业屋顶专用逆变器、创动光伏运维无人机、创动光伏无人清洁机器人深深吸引了。

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创动光伏运维无人机

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扶贫/工商业屋顶专用逆变器

创动科技新产品设计结构更加合理,有利于解决目前市面上光伏运维困难的问题,提升电站发电量,给电站带来更高的发电收益。

山东省作为我国太阳能产业综合实力最强省份之一,截止2017年底,山东光伏突破千万千瓦级大关,光伏装机10.5231GW,居全国首位。2017年山东电网共办理分布式并网11.5228万户。

同时山东拥有中国首条光伏高速,光伏装机量全国第一,拥有光伏领跑者基地,市场规模不容小觑。新能源和新清洁能源等产业,也将成为山东省接下来发展的重要领域。

此次“太阳能展”的举办,对于加快山东及周边省份的新能源建设及能源结构调整,推动分布式能源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动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山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