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头条 | 展宇亮相第十三届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

2018-04-03 09:29来源:展宇光伏关键词:展宇光伏展宇·致富宝光伏会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新旧动能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太阳能展规划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展位数达2800个。来自全国各地包含展宇在内的百余家知名参展商齐聚泉城,共同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展示最新的技术、产品及市场定位,为光伏发电走入千家万户而努力。展宇光伏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旗下产品「展宇˙致富宝」整机户用系统高调亮相,引人注目。

现场直击

展宇的展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微信抽奖互动吸引了人群纷纷驻足参与

展会期间以视频播放、模型图、人工讲解等形式展现产品

 

「展宇˙致富宝」的展出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咨询、洽谈。

展宇光伏户用事业部总监张平伍

就分布式光伏市场前景及问题分析发表了演讲

展宇光伏户用事业部总监张平伍接受华夏能源网采访

此次展会将持续到4月4日,通过今日的强势亮相,展宇所在的展位成为了现场问询度最高的展位之一,「展宇˙致富宝」户用产品更是全场焦点,不少经销商现场签约,场面一度火爆。相信未来的两天将会延续今日的火爆场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宇光伏查看更多>展宇·致富宝查看更多>光伏会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