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2018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召开 天合光能添彩“中国方案”

2018-04-02 15:30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能源物联网天能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2018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召开。致力于成为全球能源物联网引领者的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与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一起出席会议,为中国和全球能源互联网建设贡献“天合智慧”和“中国方案”。

天合光能副总裁刘海鹏出席会议,就中国国家能源局批准、由天合光能主导的合肥能源互联网项目及能源互联网发展前景等话题,分别与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理事长刘振亚,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寇伟,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会议现场,天合光能将其“天能云TrinaAurora”和“天中能量管理平台TrinaMOTA”进行了动态演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观众前来洽谈。刘海鹏表示,新能源企业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千家万户提供绿色环保的新能源。

创立于1997年的天合光能,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从传统的光伏制造企业发展成为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响应国家“互联网+智慧能源”的号召,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联网品牌,向综合能源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2017年3月,天合光能参与了国家能源局发布的55个“互联网+智慧能源”项目,从投资到整体的规模来看,天合光能在这些项目的推进中都位居前列。当前,天合光能也致力于通过区域能源物联网融入全球互联网的发展,首先计划将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32吉瓦的光伏组件以及分布式储能装置、智能微网纳入到全球互联网的范围内。未来将在服务好中国客户的基础上,逐步沿着“一带一路”推广以天合能源物联网为支撑的基于可再生能源的综合能源服务系统解决方案。

自2015年9月26日联合国发展峰会上提出全球能源互联网中国倡议以来,该倡议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赞誉和积极响应,全球能源互联网从战略构想到战略实施,已经进入共同行动的新阶段。本次大会是全球能源互联网“从中国倡议走向世界行动”的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盛会,对于落实全球能源互联网中国倡议、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世界能源变革、促进绿色低碳发展、构筑人类美好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能源物联网查看更多>天能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