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出席凤凰卫视“一带一路”国际论坛并发言

2018-04-02 14:14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一带一路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凤凰卫视“一带一路”国际论坛暨《龙行天下》节目开播两周年研讨会近日在北京凤凰中心举办,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应邀出席并在论坛讨论环节与其他嘉宾共同探讨了中国企业在海外怎样参与国际合作,以及如何将中国发展理念和经营模式与国际可持续发展框架相结合的实践。

杨晓忠说,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很早就“走出去”参与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新能源建设中去,在泰国、越南先后建立了工厂,将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全球光伏行业制造和应用的标准带到当地,极大促进了当地的新能源建设和发展。

天合光能还积极融入到当地的文化中去,经常开展特色文化活动,提升当地员工的归属感,例如邀请当地社区的邻居走入天合工厂,切身体会到天合光能对环保的重视,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公众的欢迎。在越南,所有项目从设计到运行,都采用了光伏行业最先进的环保处理技术,以高于当地的标准处理工业排放物,在越南国家广播电台报道全国优秀环保企业的活动中,把天合越南工厂作为北江省环保先进典型企业,进行了实地采访和报道,不但树立了中国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也为当地政府争得了荣誉。

杨晓忠表示,我们要充分利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光伏行业提供的重大机遇,将清洁能源的产品、技术、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都带到“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和地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未来我们中国企业要不断地打造中国品牌,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够认可中国的企业品牌,让我们的“一带一路”倡议能够百年千年不断地持续下去,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

此次论坛由凤凰卫视主持人郑浩担任主持人。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院长李小云、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世界银行IFC首席投资官李耀还就中国在海外的基建承包企业,怎样参与国际合作、如何利用金融手段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回答了现场观众的相关问题。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企业已经全面融入到全球化的进程中。根据商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企业对外的直接投资流量持续增长,中国企业正逐步成为全球创新和品牌发展的引领者。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国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得到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同时,海外中国企业正在持续加大可持续发展的力度,通过可持续发展打造双赢局面,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