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最新议程丨2018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分布式能源峰会

2018-04-01 14:32来源:一起光伏APP关键词:太阳能分布式能源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太阳能展”),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是国内集光伏、“太阳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储能、产学研和绿色金融为一体的能源综合展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展会定于2018年4月2日-4日在济南高新展馆召开,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同期,2018年4月2日,2018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分布式能源峰会将于国际会展中心三号多功能厅举办,一起光伏APP将对论坛进行现场直播。

时间:2018年4月2日10:30-16:45

地点:国际会展中心三号多功能厅

以下为论坛议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