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亮相日本光伏展 尽显实力与风采!

2018-03-30 17:47来源:清源科技关键词:清源科技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3月1日-3日,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为日本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清源科技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清源易捷系列光伏产品参展,全方位展示公司的技术及发展实力。

此次展会,清源科技展出DT轨道安装系统、清源易捷屋面光伏支架系统SRECO、SM-A彩钢瓦屋面组件抬高系统、通用彩钢瓦多功能支座等自主研发的光伏支架产品。其中,最新推出的产品——清源易捷地面支架系统STEco采用工业级阳极氧化铝合金,外观精美、耐候性强;高度预装,适用水泥基础或螺旋地桩等多种安装场合,满足绝大部分土壤条件。

清源易捷系列光伏系统产品通过便捷的设计、简化的安装步骤,大幅提高了安装效率。该系列的产品可满足行业客户从小型民用、中大型商用屋顶电站,到大型地面光伏电站等不同领域的安装需求。清源科技还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量身打造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目前,采用“清源易捷”系列产品的光伏工程遍及中国、日本、美国、澳洲、欧洲等主要光伏国家。

此外,清源科技还展出太阳能车,吸引不少访客驻足观赏。该太阳能车是日本工学院大学车队研发的,公司为赞助商之一。通过在全球范围赞助各项环保活动等方式,清源科技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团体一起推动清洁能源事业发展。

清源科技多年以来深耕日本光伏市场,产品及服务受到日本客户的认可和欢迎。展会期间,清源科技收获多家意向客户,证明了客户对清源产品及服务的认同。

清源科技与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加强了合作沟通,并与重要新客户建立了联系。凭借本次展会的成功,清源科技也将继续开拓全球光伏市场,持续创新,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清源科技期待与您共创价值、共赢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