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欧洲银行助力推广非洲太阳能发电

2018-03-30 11:21来源:商务部关键词:太阳能发电欧洲银行非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尼媒体27日报道,欧洲投资银行(EIB)副行长Ambroise Fayolle周一在第6届非洲CEO论坛上宣布,该行将与d.light公司签署价值2500万美元融资协议,在尼日利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和乌干达推广太阳能发电系统。此举目的是践行巴黎气候协定,为非洲提供实惠、可靠、可持续的能源。

根据协议要求,d.light公司将设计开发一套简易廉价的太阳能发电系统,该系统不仅包含控制面板和照明灯,还将配置低能耗家电,如收音机、电视等,这套太阳能系统将率先在农村和郊区的居民家里以及小微企业里安装试点。欧洲投资银行计划五年内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安置一千万个该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欧洲银行查看更多>非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