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天合“3月原装风”席卷了大半个中国!只因为做好了一件事!

2018-03-29 09:19来源:江苏天合家用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富家原装家用系统户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天合富家3月渠道战略系列峰会告一段落,从3月18日到3月25日,短短一周,天合富家以一种雷霆万钧之势的“原装风”席卷了大半个中国。所到之处,原装理念蔚然成风!多达803家全国及地方权威媒体发布“天合原装现象”资讯,全网点击量高达270万次!

“天势所趋,合创辉煌”,3月18日,天合原装招商会常州站近2000名用户及经销商齐聚会场,打响2018年3月渠道会议的第一枪;3月19日,石家庄站700名经销商齐聚会场,再创佳绩;3月22日,郑州站500名经销商凝心聚力绘蓝图,共商大计谋发展;3月23日,济南站近900名经销商齐聚会场,预先准备的签约合同供不应求;3月25日,佛山站近400名经销商齐聚会场,现场人数爆棚,很多人站着全程听完会议,签单额再刷新高。

常州站

石家庄站

郑州站

济南站

佛山站

做好一件事:《全面提升天合原装用户体验》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委会联席主任委员、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天合光能副总裁、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表示:“市场是产品最好的试金石,去年3月,我们提出原装标准,推出了行业首套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市场反响强烈,石家庄、常州、济南3场大型招商会,场场热销。”

他进一步分析道,“现在是原装一周年,今年的5场招商会依旧火爆,原因很简单,我们做好了一件事,那就是《全面提升天合原装用户体验》,从品牌、产品、服务三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

品牌:京沪高铁助力原装高速进击

“原装理念即是品牌理念”,天合原装家用光伏自诞生以来就致力成为全球最受用户信赖的家用光伏品牌。2017年是天合富家,也是全球原装家用光伏的品牌元年,天合富家创造性地提出原装4T标准,为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树立了标杆。

品牌可靠也是是天合富家迅速赢得市场认可的基石,天合富家在对系统质量的闭环管理上,在对品牌提升的主动性和及时性上,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为了从行业品牌升级成大众品牌,被更多消费者熟知,天合富家不仅在CCTV1、CCTV4、CCTV7、CCTV10大量投放电视广告,2018年3月21日还在京沪高铁线上投放广告。

2018天合富家渠道战略系列峰会期间,由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天合光能号”高铁列车于10点48分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发车。未来一年,“天合光能号”将每天往返于京沪线,向广大旅客展示天合富家的品牌形象,传播以原装家用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所承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用太阳能造福千家万户的企业使命。

产品:美好芯S,全“芯”出发

天合富家顺应市场需求,第三代全新原装家用光伏匠心产品——美好芯S震撼来袭,进一步升级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引领市场健康发展。

天合光能家用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好芯S采用12BB单晶组件,利用全新双玻+边框方案以及6倍微聚光等技术将原装家用光伏的硬件系统适配达到了最佳平衡点,使得质保周期发电量大幅提升,且达到30年的超长时间线性质保。

美好芯S原装家用光伏,以更优质的原装硬件,实现了更强劲的性能表现;以更专业的原装设计,在发电效率、安全结构及建筑美观性等方面,均得以大幅度的提升;以更可靠的的原装交付,实现了从仓储、运输、安装、检测各环节的标准化流程;以更完善的售后运维,主动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服务:天合质检总队千县万镇质量万里行

天合原装以质量为基石,即将选材、生产、检测、设计、运输、安装、运维、监测等各个环节形成闭环的质量控制体系,实现整套系统的全过程质量控制,将整个“质控服务过程”产品化,全面保证整套系统的可靠性,持续保障老百姓“不止25年”的稳定收益。

2018年3月14日,天合富家质量巡检总队在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前发出了宏伟的宣誓声:“我宣誓:狠抓质量与服务,不忘初心再出发。诚信315,原装质量万里行,我们将牢记使命,不踏万山誓不回!”

 “其实,质量和服务一直是我们有别于其他产品的最大差异化,天合以质量闻名于整个行业,形成了行业广泛讨论的‘天合原装现象’。我们从去年6月份开始,开展原装系统质量万里行巡检行动,行程超过11万公里,为终端用户全面检查原装家用光伏系统。让用户在使用天合原装产品时更放心,更安心。履行原装承诺,践行富家使命,天合在行动!”天合富家质量巡检总队队长、天合富家产品技术部负责人王勇说。

天合富家质量巡检总队在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前郑重宣誓

天合富家质量巡检总队出征

服务:智能云管家7X24H不间断服务

正如顺泰金融风控总监陈总所说,天合原装以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市场。

据了解,天合富家投资近1亿元建设的智能云管家已经投入运营,通过大数据的收集、云平台的监控,可以做到快速发现问题,及时生成工单,已经布局于全国的近千家县级经销商、上万家乡镇服务网点48小时内上门服务,先用户之忧而忧,后用户之乐而乐。

天合富家智能云服务中心是通过最新智能化的技术手段,多层级地做到与终端用户的互动,有效的支持天合家用光伏户用系统4T标准的实施,完善质量服务体系,从而实现全过程的质量标准监控,实现品牌的质量承诺。

服务:更多扶商政策,利益共享

“价值共享,成就客户”一直以来都是天合企业的核心文化。2018年,天合富家全面进军全国市场并进一步优化扶商政策,以此来提升经销商盈利水平。

佛山招商会上,一位来自广州的经销商林总做了经验分享,“加盟天合原装之前,我一直从事弱电和安保工程,去天合总部考察过之后,凭着对光伏行业前景的认可和判断毅然加盟天合。我从一个没有任何光伏行业经验、没有乡镇分销经验的门外汉,在D90培训之后,第一场促销活动就实现了不错的销量。这也证明了天合的产品,确实口碑好,质量过硬。

据了解,为使经销商快速掌握专业知识、运维能力、以及营销技能,天合富家不惜成本推出了D90保姆式扶商模式,即为每一位新加入的经销商制定一整套符合其当地实际情况的扶商计划。

热销,很简单!

从2018年家用光伏市场终端来说,消费者的行业认知度在提高,品牌意识也不断提升。单单卖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天合原装坚持的还是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坚持提供家用光伏整套解决方案,保持质量与服务的迭代与进化,真正形成质量与服务的闭环。

热销很简单,3月份,天合富家坚持瞄准《全面提升天合原装用户体验》这一唯一目标。让广大的家庭用户相信,选购天合富家的原装,他们能获取更长期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富家查看更多>原装家用系统查看更多>户用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