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户用乱象】注意!又现某公司借名虚假宣传

2018-03-28 12:12来源:阿特斯关键词:光伏企业阿特斯中核环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阿特斯发布声明称,近期有一家“中核环球(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该公司”)以中核公司和阿特斯公司合资公司名义对外进行欺骗性宣传。对此,阿特斯严正声明如下:

1、该公司不是阿特斯与中核公司的合资公司,也不是阿特斯的关联公司,双方在法律上不存在任何关系;

2、阿特斯与该公司不存在任何业务合作关系;

3、该公司未经阿特斯同意,擅自冒用阿特斯LOGO商标,并以阿特斯名义对外宣传,严重侵犯阿特斯的合法权益,阿特斯将就其严重的侵权行为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

阿特斯是光伏组件龙头企业,2017年组件出货量达6.828GW,全球排名第三。

相关新闻:

光伏界的真假“晶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阿特斯查看更多>中核环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