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2018年3月27日要闻回顾

2018-03-28 11: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总结3月27日要闻,突发!国家能源局发文否决大同二期领跑者基地中标结果、光伏系统价格不断刷新低技术升级与价格战并存、不让扶贫“扶了空” 2018年内计划下达村级扶贫电站规模约1500万千瓦等,详情如下:

突发!国家能源局发文否决大同二期领跑者基地中标结果

光伏系统价格不断刷新低 技术升级与价格战并存

不让扶贫“扶了空” 2018年内计划下达村级扶贫电站规模约1500万千瓦

隆基大举扩张光伏电站版图:斥资逾13亿上马宁夏灵武228MW项目

谈晶科能源在2018年的三大改善:利润市场现金流

台湾太阳能电池厂益通连亏9年 拟减资6成

易成新能停牌转让光伏相关资产、负债及股权

三晶让光伏电站运维市场越来越像真的了

可再生能源扶持新政进入密集落地期

从纳入可再生能源补贴目录项目看光伏扶贫的三大特征

浙江南湖区光伏应用“进村入户”补助发放 每度补贴0.25元

SERIS研究人员开发出新型多晶硅织构技术以降低反射率

2018年分布式光伏装机有望持续高增长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