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8个光伏应用领跑基地优选结果出炉 国电投、中广核、晶科成最大赢家

2018-03-26 09: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领跑者光伏示范基地光伏上网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3月24日,大同二期、寿阳、白城、渭南、海兴、达拉特、泗洪和宝应8个光伏应用领跑基地优选结果出炉。

从第三批光伏领跑基地申报信息来看,央企大举进攻无疑是一大看点。相较于前两批领跑者项目,第三批领跑者央企表现积极。从中标项目规模和数量上来看,央企国家电投无疑是最大的赢家。纵观8个光伏应用领跑者基地优选结果,国家电投可谓全程“大满贯”,拿下了1345兆瓦的份额;值得注意的是,晶科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也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共中标10个项目,占到810兆瓦的份额。

以下为各个项目指标分配和电价情况。

相关链接:

大同(二期)

优选电价范围:0.40~0.45

企业:阳光&三峡、晶科&京能、隆基&中广核、中节能、国家电投

寿阳

优选电价范围0.44~0.48

企业:国家电投、晶科&国开新能源*2、北控、晶科&京能 

泗洪

优选电价范围0.49~0.53

企业:晶科&通威*2、中广核&林洋*2、国家电投 

宝应

优选电价范围0.46~0.49

企业:北控、国家电投、中广核*2、晶科

渭南

优选电价范围0.48~0.54

企业:国家电投*2、三峡&阳光电源、晶科&陕西化工*2

达拉特

优选电价范围0.34~0.36

企业:国家电投*2、中节能、中广核

海兴

优选电价范围0.44~0.48

企业:北控、国家电投*2、晶科&京能

白城

优选电价范围0.41~0.45

企业:正泰、国家电投*2、中广核*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领跑者查看更多>光伏示范基地查看更多>光伏上网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