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从心出发 坚守品质——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出席2018质胜中国光伏盛典并致辞

2018-03-23 09:02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何双权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23日,2018质胜中国光伏盛典在无锡召开,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8质胜中国光伏盛典已经步入第四个年头,由全球光伏领域拥有超过30年经验的德国莱茵TUV集团主办,聚焦亚太以及全球经济背景下大中华地区的光伏革命,通过行业嘉宾互动讨论、最佳案例分享、专属智囊团以及私人咨询顾问为光伏领袖出谋划策,推动光伏产业的蓬勃发展。

在《分布式光伏电站新格局》对话环节,何总指出,自2016年分布式光伏发展元年至今,分布式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市场区域从沿海地区向内陆地区进一步开发及拓展,在自身组件产品质量提升的同时,我们更需要提升综合化系统性的质量,包括服务质量,政策法规的延续性,金融机构的融资支持等多个方面。尚德˙益家目前在全国拥有近千家分销商,业内首推的“发电量损失险”提升了项目在银行端的可融资能力,通过客户定制化的成套系统设计方案彰显核心竞争力。他表示,只有行业内形成联动,才能合理设置投资模型,开发多种合作模式,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在活动晚宴致辞环节,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表示,品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十八年来,无锡尚德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从产品材料端严苛准入,从制造工艺端严格把控,将高品质的理念注入每一个尚德人的灵魂,让客户真正能用上安心、高质量的组件产品。同时,专业服务于分布式领域的“尚德˙益家”也同样将高品质的理念贯穿从材料到施工再到验收的各个环节,确保为客户提供稳定的电力输出。他呼吁大家从心出发,坚守品质,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感,用高品质的产品助推中国光伏产品良性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何双权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