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号”高铁列车启程

2018-03-21 18:04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上午,由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天合光能号”高铁列车于10点48分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发车。未来一年,“天合光能号”将每天往返于京沪线,向广大旅客展示天合光能的品牌形象,传播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所承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作为天合光能的品牌专列,“天合光能号”的车身、内外车门、行李架、头巾和小桌板等位置均印有天合光能企业标识和“与光同行,‘诚’就梦想”的口号以及天合光能在家用光伏、商用光伏、能源互联网等领域的业务展示。

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先生表示:“高铁是我国闻名世界的‘新四大发明’之一。自十九大以来,光伏也成为我国在世界舞台上的一张新名片。作为中国乃至世界光伏产业的引领者,天合光能在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选择高铁作为品牌传播的载体,是对世界最快的速度和最先进的技术的一种选择。欢迎更多的旅客来乘坐‘天合光能号’列车,让我们带着‘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感送‘天合光能号’上的每位高铁乘客平安抵达目的地。”

“天合光能号”列车所运行的京沪高铁线连接京津冀和长江三角洲两大城市群。截至目前,京沪高铁单日发送车次最高达到499列;单日最高运送旅客数量达66.6万人次,是我国最繁忙的高铁干线。

成立二十年,天合光能一直在追求技术的创新和品质的卓越。截至目前,天合光能“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光伏电池和组件的转换效率、输出功率方面连续18次创造和刷新世界纪录。至2017年底,天合光能组件累计总出货量突破32吉瓦,全球排名第一,占据超过10%的全球市场份额,被彭博新能源财经评为“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开启3.0时代的天合光能也在以最快的速度,向“成为全球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这一新的目标努力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