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TNB宣布已经完成马来西亚太阳能项目50%

2018-03-21 16:35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光伏发电项目TNB马来西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马来西亚公用事业机构TenagaNasionalBerhad(TNB)宣布,已经完成马来西亚西岸的50兆瓦太阳能项目的一半工程,并与之签署了21年的购电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7年7月开始建设。

TNB的能源业务副总裁表示,“132kV变电站和控制室的建设工作也在进行中。安装238,000多台太阳能电池板的工作正在全面展开,我们相信这个项目能够在2018年11月1日实现目标商业运营。”

该项目由TNB子公司TNBSepangSolarSdnBhd(TSS)负责开发,占地约98公顷。EPC服务由TNBEngineeringCorporationSdnBhd提供。

根据马来西亚交易所提交的文件,TNB已经签署了由TNBBukitSelambauSolar开发的30兆瓦(AC)项目的电力购买协议(PPA)。该项目位于吉打岛的吉隆慕达,预计将于2020年12月31日上线。另一个项目是位于彭亨关丹的29.9MW的REGebeng(AC)项目,该项目将于2020年2月3日上线。

这两个项目都在去年第一季度举行的LSS拍卖中获得。马来西亚能源委员会(EC)在去年12月的第二次LSS拍卖会上获得了大约容量为563兆瓦的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TNB查看更多>马来西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