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长城电源亮相2018德国杜塞尔多夫电池储能展览会

2018-03-21 14: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长城电源储能逆变器光储混合变流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15日,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储能展会Energy Storage Europe2018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是世界上最大的储能展会。长城电源携先进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吸引众多行业内外人士到场参观,获得一致好评。

长城电源深入理解欧洲储能市场,主要展出了微电网储能系统和光储混合变流器两款产品,集中展现户用锂电池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微电网储能系统集成了变流器,电池与电池管理系统(BMS),配电箱,能量管理系统(EMS)和云监控系统,支持光伏,储能电池、市电、柴油发电机四种能源同时接入,可实现电网、光伏、储能、负载四者之间能量的合理分配和智能管理,光伏并网效率最高可达到98%,电池充放电转换效率最高可达到97.5%,可以提高光伏自发自用率,降低用户的电能费用,具有较好的经济性。

而同时展出的光储混合变流器,集光伏、储能于一体,支持光伏、电池、电网和负荷同时接入,主要针对适用于解决峰谷电价差大,传统光伏系统自发自用率低等问题。光伏电池组与锂电池组在直流侧耦合,光伏能源利用率高;光伏并网效率最高97.8%,电池充放电转换效率最高可达到97.5%,IP65的防护等级,适合安装在户外使用;体积小,重量轻,并全部采用热插拔接口,非常易于安装和维护,简而有约的外观设计,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作为国内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厂商之一,长城电源自主研发的光储混合变流器,能量管理系统等目前已在西藏、青海,上海等地多个项目中成功应用,卓越的系统功能和稳定性,深受用户青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城电源查看更多>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光储混合变流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