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卖疯了:原装才是硬道理,常州、石家庄站天合遭疯抢!

2018-03-20 15:08来源:江苏天合家用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富家原装家用系统户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势所趋,合创辉煌”,3月18日,2018天合富家渠道战略系列峰会常州站在天合光能总部隆重召开。来自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四个省份的近2000名用户及经销商齐聚会场。

紧接着3月19日,2018天合富家渠道战略系列峰会石家庄站在国源朗怡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东北、北京、河北、山西四个省公司的700名意向经销商共襄盛举。

据悉,这两场大会将为3月22日郑州站、3月23日济南站、3月25日佛山站陆续举办的系列渠道战略峰会鸣响热销战鼓,一场震动2018家用光伏市场的招商盛宴席卷而来。

常州站——“工厂直销会”放大招

3月18日上午,“天势所趋,合创辉煌”——天合工厂直销商会盛大举办。淅淅沥沥的小雨跟本无法浇灭全国用户的抢装热情,更像是预兆着2018年的风调雨顺和无限丰收。

天合原装遭疯抢

本次直销会除了有全年特有的惠民价格,还有现场抽汽车、电动车、现金红包等等缤纷福利放送,全国各地用户抢签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数百起,成交额大大超出预期。

前来参会的江西南昌村民刘某向记者说道:“天合大品牌,大实力。我们参观了天合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规格全自动化的生产厂区,真的是非常震撼。天合原装家用光伏代表着目前行业的高水准,选天合原装有保障!”

本次招商会之前,来自全国的大批意向客户已经参观了天合光能厂区及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观看了实验室模拟冰雹、飓风、雪压等恶劣环境测试,以及其他两百多项测试要求,直观感受了天合对产品质量控制的严格要求,纷纷对天合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天合富家开通了“工厂直通车”模式让天合总部、经销商、终端用户“0距离”接触,一方面可以为用户强化太阳能光伏的“科普”知识,另一方面可以让经销商更方便地在天合工厂和用户之间运筹帷幄,高效地处理源源不断的订单。

各地经销商疯狂签约

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天合光能副总裁、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致辞

南方区域总经理、常州公司总经理蒲枫发表演讲

徐州分公司总经理苗飞燕发表演讲

石家庄站——“战略渠道峰会”商共识

据了解,石家庄站是天合富家渠道战略峰会的第二场会议,现场火爆程度不亚于首场,现场有一些客户是专门从沈阳跟随过来的,还没等会议结束,便早早地排队等在了收款区,生怕再次错过签约机会,天合富家相关负责人透露,仅辽宁区域,现场就被抢分了一半市场。

约700名经销商齐聚会议现场

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常务副总裁徐劲松发表演讲

火爆的签约现场,记者随机采访到一位河北客户,了解到他之前是天合的用户,用过天合的产品,感觉质量非常好,这次知道天合富家来河北石家庄开招商会,二话不说便拿下了当地的代理权。还有经销商则表示,自己是带着任务来参会的,来之前在老家已经有10家用户向他预定了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了,这次过来得赶紧签完约带回家。

经销商抢签天合富家

原装一周年,“质量与服务”领航家用光伏行业发展

记者了解到,3月,是天合富家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正式提出的一周年,天合原装系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原装4T标准深入人心。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曾对行业瞩目的‘天合原装现象’作出精彩解读,“2017年,天合富家的发展用一个关键词概括就是从‘0到1’的突破。2017年是天合富家,也是全球原装家用光伏的品牌元年,天合富家创造性地提出原装4T标准,为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树立了标杆,开了一个好头,2018年天合富家有责任引领行业持续有序健康地发展。”

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秘书长周元曾表示:“天合富家严格践行原装标准,贯彻原装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天合富家通过完善的原装理念把服务做到了极致,为用户和经销商带来了快捷和方便的消费体验,天合原装正在以服务赢市场。”

一位来自河北石家庄的经销商向记者透露,“天合富家原装家用光伏的核心硬件由天合光能研发并且进行严格的质量标准控制,天合富家强调系统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从选材、生产、检测、设计、运输、安装、运维、监测等各个环节形成闭环的质量控制体系,将整个质控服务过程产品化,质量与服务跟得上,我才敢放心推荐!”

第三代原装匠心产品——美好芯S震撼来袭

天合富家顺应市场需求,第三代全新原装家用光伏匠心产品——美好芯S震撼来袭,进一步升级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引领市场健康发展。

天合光能家用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好芯S采用12BB单晶组件,利用全新双玻+边框方案以及6倍微聚光等技术将原装家用光伏的硬件系统适配达到了最佳平衡点,使得质保周期发电量大幅提升,且达到30年的超长时间线性质保。

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产品技术部高级经理王勇发表演讲

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品牌市场部高级经理李磊发表演讲

美好芯S原装家用光伏,以更优质的原装硬件,实现了更强劲的性能表现;以更专业的原装设计,在发电效率、安全结构及建筑美观性等方面,均得以大幅度的提升;以更可靠的的原装交付,实现了从仓储、运输、安装、检测各环节的标准化流程;以更完善的售后运维,主动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富家查看更多>原装家用系统查看更多>户用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