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发展大会暨能源物联网论坛即将举行

2018-03-19 11:24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能源物联网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22日在公司总部所在地江苏常州举行“天合光能发展大会暨能源物联网论坛”,进一步推广天合能源物联网业务,打造天合光能在智慧能源和能源互联网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在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天合光能发展大会将正式发布天合能源物联网品牌,介绍天合能源物联网的战略定位;并启动天合能源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打造天合能源物联网生态圈,向天合3.0时代的目标——致力成为全球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更迈近一步。

在以“新技术、新能源、新未来”为主题的能源物联网论坛中,天合光能邀请了多位能源界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全球能源产业正在经历的伟大变革、可再生能源转型进程中的分布式能源、以及能源物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等话题。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天合光能已在光伏组件、光伏电站、商用光伏、家用光伏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而未来,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在能源领域的广泛运用,分布式能源、新能源汽车、储能等能源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基于电力等能源市场化和用户需求深度挖掘将成为热点。

天合光能积极响应中央发出的供给侧改革号召,依托在光伏组件制造及光伏电站开发运维等方面的优势,全力以赴实现战略转型。天合光能将以区域为中心、以可再生能源为主体来构建低碳化的能源体系,构建起以大数据、智能互联为平台的能源共享机制创新平台,进一步引领能源物联网发展趋势。

2017年,由天合光能规划设计的合肥“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项目,成功入选国家能源局首批“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名单,成为国家级能源互联网试点工程,该项目也获得“年度最佳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能源物联网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