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截至2月底 印度累计可再生能源容量达到65GW

2018-03-19 09:30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光伏装机量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印度政府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2月底,印度累计可再生能源容量达到65吉瓦。

该亚洲国家已经制定了到2022年新增175吉瓦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其中100吉瓦将是太阳能光伏(PV)。

在采取可再生能源购买义务(RPO)计划上,印度政府在扩大输电网络,推广大型和小型太阳能项目,支持海上风电以及研究和开发活动等方面都采取了激励性可再生能源发展措施。

印度政府表示,目前该国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的成本因地点而异。2017年12月,在古吉拉特邦举行的一个500兆瓦的招标会上,最低风电价格为2.43卢比/千瓦时。对于太阳能,2017年5月在拉贾斯坦邦Bhadla的500MW太阳能招标期间,最低价格为2.44卢比/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