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竞争加剧致英国可再生能源公司2017年收益下滑6.7亿

2018-03-13 17:04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英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供应商之间的激烈竞争,2017年英国可再生能源公司(npower)的收益下滑76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7亿元)。这是因为英国客户的转换率达到了多年来的最高点,并且新收购交易的利润下降。

2017年公司息税前收益增加了3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亿元),达到56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9亿元)。这得益于其正在进行的为期两年的削减成本计划。该计划到2017年底实现了1.6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4.2亿元)的实际成本节约。

英国六大能源供应商表示,2017年底按标准可变关税(SVT)缴费的客户比例为47%,而2016年底为54%。

由于2017年3月实施了SVT价格上限,去年第一季度客户流失导致公司国内客户减少了15.5万。

npower首席执行官PaulCoffey表示:“能源供应仍然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不断上涨的成本和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如拟议的SVT价格上限)为所有能源供应商带来了实际挑战。因此,我们的重点是确保npower最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客户的需求,这也是计划与南苏格兰电力(SSE)零售和能源服务业务合并背后的关键驱动力之一。”

注:本文采用实时汇率1英镑=8.7928人民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英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