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萨纳斯与庞沃电力强强联合 开启海外新能源技术服务新篇章

2018-03-13 10:33来源: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萨纳斯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智能管控技术服务商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庞沃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沃电力)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海外光伏电站技术服务市场开发进行深度合作,这标志着萨纳斯海外市场的正式启动。

下午3点,双方高层在徐州卡地亚国际大酒店进行洽谈,青岛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新能源董事长张林,萨纳斯新能源总经理耿文强,萨纳斯新能源西北大区总监胡志超,庞沃电力董事长朱信全,总经理尹立亚,副总经理崔为农和李强出席签署仪式。庞沃电力充分肯定了萨纳斯在光伏电站技术服务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绩,并对今后的合作充满期待。

庞沃电力是专业从事各类发电厂和输变电运行、维护、检修、培训、监理,监造,管理以及电力资料编译的现代技术服务企业,自1993年起,先后成功地承担了包含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印尼、土耳其、印度、伊拉克、尼日利亚等多个国家重点电力能源建设项目,具有近70个工程业绩,遍及近20个国家。此次庞沃电力牵手萨纳斯,并共同进行海外市场开发,是对萨纳斯在光伏领域多年技术服务实力的认可及肯定。

作为第三方电站信息化管控的翘楚,萨纳斯已在国内28省市拥有装机达3GW的总量,几乎涵盖所有的光伏电站类型,数据库资源相当丰富,并已通过独立研发的e体化监控运营平台实现了对电站的每一个设备的组串级的监控,同时,在电站远程诊断及预警分析方面均处于国内前列。

活动后,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林表示,“此次与庞沃电力联手开拓海外光伏电站市场,是萨纳斯开启能源互联网战略的又一次实践,通过合作,走出国门,让更多的电站使用信息化的先进管控手段,向增发电量要效益,我们会一如既往发挥软硬件优势,在大数据监测分析、流程化管控及精细化生产运营等方面为海外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整合各类资源,确保电站的持续安全高效率发电。同时也可以很好的补充我们的电站数据库,为国内电站开放更多增值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