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顶尖光储产品亮相 日本掀起“阳光风暴”

2018-03-02 09: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储能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3月2日,日本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在东京盛大举行。逆变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携1500V组串逆变器新品、直流侧储能系统、浮体等顶尖产品与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两天吸引上万参观者驻足,其中储能还现场签约近30MWh大单,在日本刮起一股“阳光风暴”。

高效能、低投入完美匹配日本光伏市场

据悉,近年来日本光伏面临电价下调、融资困难的压力,且由于应用场景复杂,电站运维成本高,市场急需更加优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来降低成本、提高发电收益。

基于对日本市场的深入了解,此次展会,阳光电源推出为日本客户量身定制的高性能1500V组串逆变器新品SG111HV,产品最大转换效率超98.9%,支持1.5倍超配,内设高效散热系统,保证50℃高温不降额,提高发电量;同时采用虚拟集中布局方式,节省系统成本及后期运维成本。

卓越方案、优质服务喜获日本储能30MWh大单

此外,针对日本光伏市场对电站交流侧限定容量的情况,阳光电源还带来了直流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配置全球顶尖的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循环寿命长、深度充放电性能优越,同时集成逆变器、能量管理系统等,完美匹配日本市场的高标准要求,满足客户持续售电需求,实现光伏发电收益最大化。

凭借卓越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与经济便捷的一站式服务,阳光电源在展会现场喜迎2018日本市场“开门红”,与日本当地业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北海道地区建设近30MWh储能项目。此次现场签单,再次彰显阳光电源在日本市场的认可度。

追求极致享誉全球

“阳光电源具有高效、完善的服务体系,且产品具备高效能、高颜值,在日本市场具有良好的口碑,我非常期待与阳光电源这样追求极致的企业合作。”展会现场一名客户说道。

作为全球新能源重要市场之一,日本市场技术门槛高,产品要求严苛。阳光电源凭借20多年来研发与项目应用经验及完善的本地售后服务支撑,跻身日本市场前列。据了解,截至2017年底,阳光电源逆变设备全球累计装机超60GW,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中国、美国、德国、日本、印度等国家的500多个储能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