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奋安太阳能光伏支架精彩亮相日本2018PV EXPO光伏展

2018-03-02 09:23来源:福建奋安集团关键词:奋安光伏支架PV EXPO 2018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全球光伏行业盛会——“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EXPO2018)”2月28日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览会为期三天,吸引了众多光伏企业前来参展。奋安铝业集团携一系列高品质、创新的奋安太阳能光伏支架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展台位于E10-8,欢迎国内外光伏人士,前来展位参观、交流。

2018 PVEXPO

PVEXPO是日本最大的光伏展会,全世界最新的技术、太阳能电池以及组件都会在此展出。日本市场是奋安海外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奋安为2018PVEXPO展会准备了一系列适合日本本土的高效组件产品,以强大的产品阵容聚拢超高人气。

前来展会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E10-8-“奋安太阳能光伏支架”。奋安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

展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展人员热情接待来访的众多客人,认真解答各种问题,并相互交换名片。

最新产品

奋安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主要为钢结构和铝合金结构。具有户外使用不生锈、钢性不降低、结构稳定性强,同时实现项目现场无焊接、无钻孔、100%可调、100%可重复利用等特点。在整个光伏发电系统中,充分结合了建设地点的地理、气候及太阳能资源条件,运用光伏支架系统将太阳能组件以一定的朝向、排列方式及间距进行支撑固定,可以使整个系统得到最大的功率输出。

我们诚邀各位莅临奋安展位

静候您的到来

展会时间:2018年2月28日—3月2日

展会地点:TokyoBigSight

奋安展位号:E10-8

✿奋安蓝玫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奋安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PV EXPO 2018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