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伏最西安 中国硬科技

2018-02-27 15: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股份光伏企业光伏硬科技创新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2月26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主办,隆基乐叶承办的2018光伏硬科技创新峰会在西安隆重举办。

本次峰会以“光伏硬科技,人类新生活”为主题,邀请到政府领导、企业代表、行业机构、专家及媒体出席,共话硬科技理念给光伏行业带来的变革。会议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多地光伏行业同仁的参与,参会人数规模达千人,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会议邀请到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主持,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祁和生、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振国在大会开幕式分别发表致辞,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副主任沈辉,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首任主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俊峰,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中国建筑设计院副总建筑师仲继寿等多位领导、专家和代表发表主题演讲。

自从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西安举办以来,“硬科技”的理念便在各个领域备受关注,西安正在成为“硬科技之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硬科技创新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