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问道长安——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发布3.0系统核心部件倡议标准

2018-02-27 12: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隆基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2月25日下午,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第二次会议“问道长安”在十三朝古都西安举行。

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第二次会议现场

本次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闭门会议,由来自协会、第三方机构、光伏上下游合作企业以及行业专家近百人组成的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成员专家顾问团、3.0精英企业联盟成员、观察员共同参加。

分布式3.0系统标准发布仪式

在3.0联盟企业以及观察员企业共同现场见证下,会议现场发布了分布式3.0系统核心部件倡议标准。“标准”在满足行业要求的前提下,对3.0系统核心部件进行了标准倡议,为日后光伏系统在市场的推广与应用提供基准和借鉴,推动高效优质产品注入分布式终端,助力分布式协调兼顾好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会议现场,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成员专家顾问团、3.0精英企业联盟成员、观察员等从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分布式标准产品系统应用出发,结合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为行业现阶段发展建言献策,共同维护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隆基股份总裁钟宝申先生

钟宝申表示,光伏作为绿色、环保新能源,将是未来能源革命的主力军,发展分布式光伏意义重大,关系着中国未来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我坚信,我们所从事的事业是正确的、积极地、崇高的,未来的发展是更加光明的、美好的。希望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不断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引导合作,共同促进分布式光伏产业健康、有序、蓬勃发展!

联盟召集人、隆基乐叶总裁李文学先生致辞

李文学表示,分布式光伏正呈现爆发式增长的喜人态势,分布式发展对产品质量、安装、运维服务等各方面都有极高的要求,高效率、高可靠的光伏产品,是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分布式3.0高效优质系统标准的发布对行业发展将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将肩负起对光伏行业的使命和对终端用户的责任,一起促进整个分布式光伏产业更加持续、健康的发展。

“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2017年8月24日成立于上海,首期22家精英企业现场获得授牌成为联盟成员。联盟的设立旨在抵制低质、低效的光伏产品进入分布式市场,提升光伏系统发电能力,普及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分布式3.0标准产品和系统。

2017年11月3日,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在无锡召开第一次会议,就分布式光伏如何健康有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发布了《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章程》。联盟涵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旨在进高效产品在分布式市场的应用,推动市场持续健康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查看更多>隆基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