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美201调查惹的祸?SunPower计划裁员150-250人

2018-02-24 11: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unPower201调查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SunPower来说,最近几年日子并不是很好过。该公司经历了几轮重组,试图实现其难以实现的盈利目标。然而,昨天该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透露,到2019年中期,它将裁员150至250名员工,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3%。

SunPower指出,150-250个职位是“非制造业”,其中一部分员工将作为自愿离职计划的一部分离职。未指定员工的位置。

SunPower预计将在2018年上半年支付20-300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鉴于该公司的亏损,这是一笔不小的损失,仅在2017年第四季度,SunPower公司就亏损了7.5亿美元。

虽然SunPower公司将“关税的短期影响”归咎于第201条款的裁员,但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亏损,甚至在该公司承诺在2018年下半年实现“可持续盈利”之前,该公司似乎比实体公司更有希望。

(文章译自pv-magazin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Power查看更多>201调查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