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光伏电站项目分红啦!贫困户个个喜笑颜开(组图)

2018-02-12 14:32来源:大荔县人民政府网关键词:光伏扶贫光伏电站村级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大荔县官池镇九龙村光伏发电扶贫产业隆重举行分红仪式,全村69户贫困户每户领到1千元的分红款,笑了、乐了,张张开心的笑脸洋溢着感动、感恩的心,也是对精准扶贫故事最好的讲述。

据了解,大荔县官池镇九龙村在渭南市委组织部的包联和官池镇党委的领导下,充分调研论证,结合当地的实际,变“输血”为“造血”,让贫困户从根本上确保脱贫,总投资312万元,建成光伏发电扶贫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占地7.8亩,采用PPP模式建设,建设规模390千伏,可运营20至25年。项目从2016年6月份启动建设,2017年6月30日并网发电,正式运行半年来,共累计发电15万余度,日均实际发电量1000度左右。该村创新实施“政府+理事会+村级电站+贫困户”的产业模式,将全村贫困户纳入产业园区,以100万元政府性项目投资额作为全村贫困户的原始名义股金,参与项目收益分红,实现贫困户增收致富,摆脱贫困,奔向小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扶贫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村级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