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西班牙安迅能有意出售五座集中式太阳能电站

2018-02-12 08:40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太阳能电站可再生能源西班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班牙工程及可再生能源公司安迅能(Acciona)和英国Contour Global正在就前者的太阳能电站可能达成的交易进行谈判。

西班牙安迅能有意出售五座集中式太阳能电站

Contour Global正在与安迅能谈判在西班牙购买五座集中式太阳能电站的交易,并在声明中表示,预计在适当的时候另行发布谈判结果。

西班牙金融报El Economicsista报道,安迅能希望以15亿欧元的价格向Contour出售集中式太阳能电站。

安迅能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报道中的细节,包括估值在内,都是不正确的。

安迅能的股票在宣布确认谈判之前已经停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西班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