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又是“别人公司的年终奖”!这家川企年会发了1.7个亿!

2018-02-11 19:18来源:通威集团关键词:通威光伏年终奖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到一年一度晒年终奖的时候了!

2月11日,在全球农牧和新能源龙头企业通威集团的年会上,欢乐喜庆的气氛将表彰、嘉奖环节推向高潮。

通威集团年会现场

“年度新锐奖”、“优秀片区总经理奖”、“效益贡献奖”、“量利挑战奖”,“英雄团队奖”等奖项逐一揭晓,奖金从几万到几百万不等。随着奖项进入重磅环节,奖金也开始节节高涨。在最后压轴的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特别嘉奖环节,通威股份华南一区团队获得876万元奖励,通威股份华东战区团队获得1932万元嘉奖,通威太阳能团队斩获5500万元大奖!而本年度最高奖项为永祥股份团队夺得,奖励金额高达6300万元!据悉,本次年度表彰,通威颁出了总计近百个奖项,年度奖励总额超过了1.7亿。如此大手笔重奖员工,再次彰显了通威集团作为中国最优秀民营企业代表的雄厚实力和强劲发展势头!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特别嘉奖

年会上,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先生对公司来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2018年将面临行业竞争的加剧,务必要聚势聚焦,控制边界,让企业经营的焦点更加明晰,使投入产生的回报、影响产生的作用、行业比较优势更加突出,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他还谈到,当前一场以人类呼唤绿色、低碳转型为核心,以环保和可再生新能源为主体的能源革命已席卷全球。其中,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是推动本轮能源革命的主要力量。目前,我国已牢牢占据全球70%以上的光伏产业市场份额,并在技术、规模、成本上全球领先,牢牢执住了产业发展的牛耳,我国的光伏产业已成为了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成为了改变全人类生活与发展方式的重大产业,成为了改善中国人呼吸新鲜空气最核心的产业,是与我国扶贫事业同等重要的产业,更是人类上万年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业。

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讲话

刘主席指出,2017年,我国新增光伏发电装机达5300万千瓦,同比增长超过50%,占我国新增发电装机总量的一半,且未来两三年占比有望达到60%-70%,光伏发电已成为我国各地新增电力装机的主力军。不仅如此,近十年来全球光伏发电成本已大幅降低,现有条件下建成的光伏电站,东部地区每度电成本大约4-5毛,而在四川省甘孜、阿坝等光照条件好的西部地区,每度电成本已降至3毛左右。相信随着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产业的不断发展,一定能从根本上破解当前困扰我国的雾霾问题,让全国人民都呼吸到清洁空气,同时不断推动全球能源生产和消费方式的转型升级,彻底改变人类未来发展方式,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住青山绿水、白云蓝天!

据悉,2017年通威集团农业、新能源两大主业高效协同、齐头并进,双双取得了优秀业绩。农业主业方面,公司全年销售收入、考核利润均大幅增长,实现了自2012年以来该公司又一次大跨越、大突破。新能源主业方面,上游的永祥股份通过技改和管理降本增效,多项指标问鼎全球行业榜首,其在四川乐山、内蒙古包头两个5万吨高纯晶硅及配套新能源项目均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项目全部建成后,产能将突破12万吨,届时永祥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纯晶硅生产企业之一,彻底改变世界晶硅产业竞争格局;中游的通威太阳能,2017年其世界首条工业4.0高效电池智能制造生产线的成功投产,并以全球4%的电池片市场占有率,创造了占全球电池片行业80%以上的利润,一跃成为全球电池环节产能规模最大、出货量最大、盈利能力最强、成本最低、开工率最高、建设速度最快,各项数据刷新全球太阳能电池行业历史记录的“6个最”企业。同时,通威太阳能合肥、成都基地各10GW高效电池项目已全面启动建设,进一步强化了公司作为全球最大、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电池片生产龙头企业的地位。此外,通威“渔光一体”战略以创变者姿态不断深入推进,始终引领着中国现代渔业的转型升级,并推动通威集团加速向打造世界级健康安全食品供应商和世界级清洁能源供应商的宏伟目标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威查看更多>光伏年终奖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