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17年全球主要国家光伏新增装机情况汇总

2018-02-11 11:12来源:一起光伏作者:小跟班光伏圈关键词:光伏装机量美国光伏市场全球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TM Research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达到99GW,同比增长了26%。那么全球主要国家的新增装机情况又是如何呢?

1、中国

国家能源局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光伏新增装机再创再度刷新历史,达到53.06GW,同比增长53.62%;截至2017年底,累计装机达到了130.25GW。其中新装装机连续5年位居全球首位,累计装机也连续3年位居全球第一。

2、美国

GTM  Research统计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美国光伏新增装机11.8GW,同比下降22%;截至目前,美国累计光伏装机已经达到了54.5GW。

3、印度

Mercom India  Research初步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印度光伏新增装机约9.6GW;截至目前,印度累计光伏装机已经达到了20GW的里程碑。

4、欧洲

SolarPower  Europe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土耳其、德国、英国、法国和荷兰光伏新增装机分别为1.79GW、1.75GW、0.91GW、0.89GW和0.85GW,其中土耳其增幅高达213%,而英国降幅则达到了54%。

5、澳大利亚

Green Energy Markets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澳大利亚光伏新增装机1.336GW,同比增长57%。

对于2018年,GTM Research预测全球光伏新增装机将首次达到三位数,预计将达到106GW。此外,GTM  Research还预测2018年将有13个国家光伏新增装机达到GW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全球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