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8-02-07 11:05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久前,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的6475323号“天合光能”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保护。此前,“天合光能”已经成为常州市知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

一直以来,天合光能高度重视商标法律保护工作,通过对核心商标进行全类注册、对核心品牌的衍生子品牌覆盖注册、外围防御注册等方式,在中国已经申请注册过500件商标。截至目前,天合光能业务已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坚持商标法律注册工作既要配合业务发展,又坚持“销售未到,商标先行”的战略,通过各个单独注册的方法,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商标法律注册,覆盖了美国、欧盟、日本等主要经济体。同时,通过马德里国际注册的方式,共计有11件商标分别指定了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保护,证明了“天合光能”商标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度。作为全球新能源领域的著名品牌,天合光能在过去20年的发展中,获得了公众和客户的高度认可,留下了良好口碑。2018年正值天合光能成立20周年,天合光能将通过创新、品牌、全球化、平台化、智能化和产融协同六大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